close
可愛的menu是故事書的材質
StayReal♥Café
親愛的陳信宏開的店
早就想來拜訪拜訪一直拖到現在
 
  
店內位置真的是很極少且店內不提供訂位 
所以真的要提早來排隊
不過當天我們等了大概一小時吧
在附近逛逛走回來的時候看看 蜷川実花 X 阿信 的攝影展
看完一下就到我們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沙發區跟我們說用餐時間90分鐘
 

 首先呢我要介紹這個草莓巧克力鬆餅$200冬季限定
雖然這外觀再HANA已經看過了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說三次真的就是真的很好吃)
 他的鬆餅麵糊是調的有點甜甜鹹鹹的
吃起來外酥內軟甜中帶點鹹
奶油是屬於水奶油不是那種油膩的奶油
所以不快點吃奶油就會融化
上面的草莓很貼心每片都有配一顆草莓
草莓不過甜也不會過酸充滿草莓氣味
所以一點也不會膩,所以我整整吃了二分之一個
老實說其實我覺得我可以吃整個(笑)


 抹茶戚風蛋糕$100
說實在的他的戚風蛋糕不是很有興趣
他整體的蛋糕奶油就佔了三分之一
因為他的奶油不是水奶油所以我只偷偷沾了一口吃 
反倒是旁邊的奶油擠花還有SR的字樣我比較有興趣
不過我下次很想嘗試一下巧克力布朗尼 

 
  蜷川実花 X STAYREAL聯名的馬卡龍$200 
這造型很可愛吧
  是小時候吃冰棒的回憶變化出馬卡龍在嘴裡
小玻璃杯裏頭裝的是葡萄口味的小蜜餞 
由W HOTEL甜點主廚PONY,從蜷川実花的強烈色彩作品中發想出
並由W HOTEL甜點團隊,特別為STAYREAL Café做出的馬卡龍
特別適合搭配熱拿鐵或熱義式淡咖啡唷
我們買的口味剛好是檸檬的口味543跟545都覺得太甜而且這造型很不方便不過我覺得檸檬香氣很重而且酸酸甜甜很合我意
馬卡龍外殼不會太過於軟表面有點酥
 
 
香蕉拿鐵$170一上桌滿滿的香蕉香氣
真的覺得讓人很驚奇
杯子也很有質感真想買回家
奶泡打的真的很棉也很厚所以一定要攪散喝
 喝下去依舊是充滿香蕉香氣不會過甜

545點的冰香蕉奶茶$180 
雖然是聞不到香蕉香氣
但是喝起來非常濃郁也非常香蕉
比熱的還好喝


543的冰榛果奶茶$180
也是相當的濃郁
不過比起香蕉奶茶來說
我覺得香蕉奶茶比較濃郁比較好喝
 

好久沒有這麼滿足的喝好喝下午茶 我想我還會來好多次 
  因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好喝又好看 


 最後獻上 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の天堂|影像展♥ 
門口的主展牆豐富的色彩運用
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

Taipei, Taiwan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02-2731-8011

 
有空快去看看吧展覽到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