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下午茶

散發迷人香氣,如香水般讓人誘惑,層層包圍你的味蕾  
 享受美食的華麗的幻想及舞動異國浪漫風情奢華氣氛
像似羽毛般溫柔細緻的觸動
 體驗不可思議的「Perfume Dance」 
非常之夢幻的一個下午茶餐廳,光聽名字就知道  
一進去就看到服務生穿著充滿蕾絲風格,裝潢充滿華麗風格
 
 
模糊的香料牛肉薄餅
超級無敵好吃的,餅皮超級香而且是越吃越香唷
 
 
所附的香料也超級有特色,讓我猜猜裏頭有什麼 
 看顏色就知道有番茄還有很明顯的鮮奶油、洋蔥
 我猜還有檸檬汁因為吃起來有酸味又有淡淡的檸檬香好棒唷是我的菜

 
敲美的是吧是吧?!
法式金磚,我跟親愛的一看到就被吸引了嘻嘻
吃起來更是沒話說,
一塊塊用蜜糖烤製而成外酥內軟的金磚

配上底下的不甜卻濃郁的卡士達醬
還有上面美麗的香草冰淇淋
整體來說沒有比蜜糖吐司還甜
所以女孩們可以很放肆地吃
很推推的下午茶


 
 是一杯較苦的摩卡咖啡

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耶
而且上面配的那片薄荷葉很莫名其妙


夏威夷風味奶茶

我不懂他的夏威夷風味

也許就是加了些許的小堅果
但整體喝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好怪

 
不過忘記拍親愛的奇異果冰茶就比較不雷一點
但是我建議他把奇異果冰茶加上薄荷兩字
因為喝起來好薄荷


 店內提供好多好多面具給大家拍照

由於當天人太多所以我就隨便拿一個把玩瞜
543很不配合我帶個可愛的面具入鏡

每次都記得帶相機但忘記帶記憶卡
下次還要再來戴面具拍照
還要來挑戰不雷的飲料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1 
02-2752-1552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