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東區的216巷美食巷裡
非常醒目的白色田園風外面還種植了香草、薰衣草
這種白色裝潢的小店好像會在牧場裡出現
♥Pinknic 野餐吧♥是間早午晚茶最好的好去處早上7:30就準時開店了
  
 

♥Pinknic 野餐吧♥ 的menu是不是很特別又可愛 
 做成跟報紙一樣,一進去就看到好多桌都在看報紙
 哈哈哈原來是在看menu
 
到處都有擺著很田院風格的裝飾。看了心情會變好
內部都是白色裝潢連桌子椅子都是
牆面有好多鏡子應該也是想讓空間變大的感覺
 
 

 來的時候非常幸運馬上就有位子
很多人來這裡談心聊是非 


 這天很餓我們點了三份543點了香煎霜降豬肉早餐
首先先上了當季的新鮮水果,個人覺得水果這樣剛剛好
不是我在說這裡的奇異果好甜好甜唷  
 
 
  美式咖啡,看似普通但是我覺得跟外面的套餐咖啡比起來 
這裡的美式咖啡很到味唷,牛奶要另外要
 

早餐附上法國麵包or拖鞋麵包or法式奶香吐司,我們選的是法式奶香吐司 
外面的法式奶香吐司常常會煎的過油導致噁心 
但這裡的不會有只有淡淡的奶油氣味 
沙拉倒是蠻普通的有點酸酸起士的沙拉醬
蛋呢,有太陽蛋or起士蛋or原味炒蛋or牛肝葷風味炒蛋 
我們選起士炒蛋,中間真的有滿滿起士唷 
主菜香煎霜降豬肉,讓我們都很失望
豬肉一來的時候有點厚,不免會擔心豬肉有沒有熟
果然545一咬豬味馬上衝了出來,於是馬上請服務生重新煎熟了

 
這是我點的正餐,法式芥末雞腿三明治
 旁邊還有附薯條,但是細細的薯條吃起來好不過癮好快就軟掉了
我很喜番這三明治外的麵包,非常香脆是我的菜 
 裡頭的芥茉醬是蜂蜜芥茉醬配上雞腿+蔬菜非常清爽
 

這是我們甜點,唷乎~~
 光看菜單上的圖片就被滿滿的草莓給吸引
 唯一不討喜的就是很神秘的那坨,肉桂口味的薯泥
喔買尬!!!!!!!!我真的不敢恭維肉桂先生 
 
 
 近拍一張上面的奶油看起來也很可口當煎餅吃起來乾乾的時候就得依靠他
所以他對鬆餅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


總共厚厚的三層,非常扎實草莓也非常夠,可以搭配奶油搭配草莓
不會讓你只有煎餅很空虛


點煎餅,可以搭配140元以下的飲料
這是我點的焦糖拿鐵,只能說這非常濃郁
 我非常喜番就算是冰塊融化掉也不會味道差太多
喝到一杯好喝的拿鐵真的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餐點都到齊了可愛的小刺蝟夾著我們帳單來找我們
 
  
他們的名片好可愛,感覺很像是奶瓶狀的名片 
旁邊還有一個透明箱,好像是交換名片的意思
野餐吧會不定時的把優惠訊息傳達給您
 真是貼心


~Pinknic 野餐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02-2711-0820  
營業時間 :
每天都是早上7:30開始 
 禮拜五六營業到22:30
其於時間都營業倒21:30 

 每個禮拜都在想要去哪裡吃下午茶
這是每個禮拜放假的目的
 我要一直持續下去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