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Tree

咖啡樹是我們最近最常出沒的下午茶
雖然裝潢沒有非常吸引人,但價格非常合理
 
2/27初訪咖啡樹

 
 543的雞柳餐,附了沙拉、炒蛋、馬鈴薯塊、吐司、果汁、紅茶
沙拉是有點和風沙拉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味,非常可口
炒蛋也不會過多過老,加了九層塔更香
馬鈴薯塊也不會過多,吃起來剛剛好
 
 
 
吐司有配藍莓果醬,果醬非常深獲好評因為不會過甜,甜甜酸酸香氣很重 
雞柳雖然只有三塊但其實很厚,加上蜂蜜芥末醬會解膩
付了兩杯飲料,而紅茶竟然可以無限續杯(驚)
以上餐點竟然只需要280元


 
 這是我的一人份下午茶,還有附一壺伯爵奶茶
內容很豐富唷說不上全部都好吃
但是只能說都不難吃,左下角的無毛細孔的抹茶蛋糕是裡面評分最高的


 
伯爵奶茶敲級大一壺,上面有層厚厚的奶泡
奶茶非常濃郁,而且這湖好保溫喝到後面還是熱熱的
  以上餐點只要250元,敲便宜的


3/25二訪咖啡樹

 
 這次543忍不住點了豬肋排,但他說Friday的比較好吃(歪)
這次附的附餐跟上次大同小異,只是多了一小盤水果薯塊變薯泥了這點543有點不爽
豬肋排看來小小一塊,但是卻可以切割出好多
感覺好像是越吃越多越長越大了(誤)
以上餐點一樣有附紅茶喝到飽320元
 

 
我最愛的草莓鬆餅溺水了(哭)
 我不喜歡這裡的鬆餅因為他溼答答的一點都沒有酥脆的感覺
150元鬆餅確確實實讓我們失望了


玫瑰密奶茶,160元 
相機拍不出有淡淡的粉紅色
玫瑰密奶茶喝起來真的有玫瑰的香氣
 但是好像有點過甜,連我都覺得有點甜就是真的很甜了



這是我唯一覺得很酷的裝潢,我好喜番他們的燈泡

 
二訪咖啡樹好像就真的沒那麼吸引人了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可以有更好的發現
 
02-2771-2050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4號 位於咖啡弄那條在LOMO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