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圖真的好難選
所以我選了一張有符合點點風格加上看似不怎樣的伯爵奶茶 
之前就想來了只是上次大約3點的時候呈現客滿狀態 
於是去吃了地雷泰式下午茶(雷)
真的很雷也是在中山區唷 

大約下午2點多隨性的約下午茶
於是就約上次沒吃到的點點咖啡
一到看到店內只剩下幾張桌子有幾張還有貼著我被點走了真的有些著急
一坐下服務生遞來水杯還有這我很懷念的鹹鹹餅
高中老師總是會裝在鐵盒子裡怕我們肚子餓
真的覺得這餅乾不難吃還有獨特的香味但是543好像不太愛耶
 
 
 好喜番這類的手作菜單尤其是廣告紙材質的那種的搭配飲品可折抵30元唷
我點了一個香蕉磅蛋糕
好喜番香蕉類的甜點助消化又綿密
還點點了一杯貝思蜜兒蜜桃果粒茶
543只點了伯爵奶茶
 
 
香蕉磅蛋糕
 故意拍這面的原因是因為有果肉唷
整個蛋糕很像黑糖糕口感很扎實很充滿香蕉氣味
很適合怕胖的又很不節制的胖子吃


貝思蜜兒蜜桃果粒茶
光看飲料部分就知道他有很多像點點的果肉
這樣還不夠唷旁邊還附贈了水蜜桃罐頭的果肉
我超愛這味的我想我可以整整吃掉好幾罐
通常果粒茶類的不是茶味過重就是果味過重
但這的真的還蠻中和的,果味跟茶味不會打架(笑)


 543的伯爵奶茶看似真的很不怎樣吼
下面還有加熱的專屬器皿
 一開始看到感覺這壺奶茶一定很茶
因為都沒有太混濁感((個人偏好雙份牛奶
但是這壺奶茶真的很好喝((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詞耶
可以很明顯喝到伯爵茶的味道,香氣非常之重
 

 只有點飲料還會附贈小餅乾三塊唷他手上拿的點點巧克力餅乾543熱烈推薦耶
第一次看到她這樣愛吃甜食,甚至還想買一罐回家吃((誇張
他是手工餅乾,但是口感偏硬但是會越嚼越香
店內也有販售但是一瓶好像要價不斐耶(哈)

 
 店內有好多手創品唷還有很多雜誌提供大家看


這裡是兔子專區我想是因為兔年的關係


這區是餅乾區就是543最有興趣的這區
 

 桌墊是點點風唷
 

室外座位真的會很熱但是冬天可坐在外面喝熱茶
或許會很溫暖但或許也會很冷((我在說廢話
 

整個就是很日雜風的店
 很推薦大家來這家喝下午茶
因為他價格不貴而且很好吃很適合姊妹來談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電話:02-2558-8963

Dotscafe 點點cafe

位於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牛乳大王後面巷子底 不難找但是很隱密

已經習慣每個禮拜都要吃下午茶了耶
一禮拜不吃真的會覺得休假浪費人生白活
 我想點點咖啡是會想再來的咖啡店
不過去之前還是要學聰明點先訂位唷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