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拾陸巷♥位於西門刺青街內的二樓
剛開始以為貳拾陸巷很難找但是沒想到一下就找到了
我想是因為在刺青街內很突兀(笑)
貳拾陸巷2F是展覽區&創意小品也有提供幾桌用餐3F都是用餐區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長長的塗鴉樓梯牆上貼滿小音樂會等主題海報
 

我們被帶到很像小學課桌椅的矮桌矮椅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太矮了所以不會覺得難坐(笑)
我很喜番這位置因為有大大的窗戶把陽光照射近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下午茶的享受(L) 

 
到處都是色系的塗鴉好童趣
而且大都是用奇異筆畫出來的唷(笑)
我想一定需要很多隻奇異筆
不過貳拾陸巷好像開很久了
543之前就已經來過了但是他說好像改變很多

還會辦小小音樂會像這次展覽的東西就是攝影展
這裡好像都會定時展覽不同風格的東西
都是以黑白為主,我好喜番那張25歲生日感覺有點落寞的黑白照片
上面還有便條紙跟筆可以寫下想說的話給作者唷


還有販賣許多小塗鴉物品
超可愛的(L)超想買這的明信片還有磁鐵杯子
杯子感覺很實用還有附杯蓋


超童趣的機器人吧(L)是不是可愛翻了
超級無敵想帶回家放在家(噗)
 

在等待餐點來時,我們玩起了桌上的木頭企鵝
說實在我們真不知道怎麼玩
但是在這充滿童趣的地方真的是怎麼玩都覺得很好玩
 
餐點來了唷套餐一杯飲料+一份鹹食+小餅乾=260元
所以我點了牛奶糖奶茶+德國香腸熱狗堡+下午茶小餅乾
牛奶糖還蠻好喝的真的有牛奶糖味道,但是偏甜
德國香腸熱狗堡說實在還蠻騙人的,裡頭只有熱狗切片(囧)

 下午茶小餅乾總共有5片大都是有堅果的,
不太甜還蠻好吃的
還有2跟6字樣的小餅乾,好可愛(L)
但說實在的不怎麼便宜而且沒有多好吃
沒關係那就當來這純粹只是想看看這裡的創意品跟童趣空間吧
 

這個盒子感覺很似曾相似,小時候有好多這類的拼圖
真的很喜番這好多可愛童趣的小物品
推薦大家可以來這看看創意小品唷
由於當天處於客滿狀態所以被安排在2F用餐
但其實3F用餐區也很可愛唷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 
02-2311237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