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光點♥咖啡時光
100*08*21是個剛下玩傾盆大雨的下午
早在前一天就想著久違的下午茶了
一直在想要去哪家"小茶栽堂、點點、光點"猶豫不決
結果因為543比較偏好鹹食
所以選擇了有著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直射進來的光點咖啡時光


 光點咖啡時光一進去好像是庭院一樣 
這場雨下沒多久就停了地上還是溼漉漉,樹上的子被雨水打的亮亮的
其實下過雨後別有一番風景的
 

是不是一到假日到哪都客滿,於是我們還是得等候等候
等候的時間我們來到旁邊的光點生活
裡頭賣著很多很獨特的藝術品


好喜番這手創作風的筆記本"自由日曆"
還有紅色的檯燈加上窗外投射進來的陽光
讓整個下午變得很格外洽然悠閒


這整棟洋式建築已經被台北市歸為第三級古蹟
除了光點咖啡時光、光點生活
光點也是台北市內電影文化主題的藝文空間,裡頭播放許多我們不曾注意的非主流電影
 

改變心情,重新安置,再度面對人生
儘管短暫,卻具有貴重而濃密得時間質量
能夠讓心情沉穩,重新調整步伐
繼續走更長遠的路之前的那段恬靜時光


我好喜番這段話,不就是我們下午茶的真正宗旨嗎?!

  
 不得不說543是個膚淺的傢伙他一看照片就說要吃這個
這點在任何人事物上真的很要不得,該記取教訓了
 不過這次真的有好吃到是真的

 

  這是我點的焦糖香蕉
我處在鬆餅跟焦糖香蕉猶豫好久
畢竟要我捨去我愛的鬆餅真的很不捨(哭)
但是他都說是獨家焦糖香蕉我怎麼能不吃呢(嘻)

 

卡布奇諾一般般,也許對我來說咖啡只要是燙燙的奶泡密密的就很好喝
畢竟我也不是非得要天天喝咖啡的咖啡愛好者
不過我想我已經漸漸愛上苦咖啡了(棒)


焦糖香蕉再來一張,因為真的太美味了
上面真的有焦焦的我想應該是用噴槍噴出來的(笑)


我好喜番後面一大片的落地窗,還有一道門是通往室外的座位
一大片落地窗透進來朝氣陽光望外看一大片綠油油
這個下午茶也太舒服太幸福了(L)


還有各式各樣的蛋糕跟比利時啤酒
蛋糕跟比利時啤酒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關聯(?)


光點電影館那天因為太趕,沒有好好參觀一下
但是還是很多人在外面參觀
期待下次的下午茶Bye
 
 光點 珈琲時光
http://www.wretch.cc/blog/spottaipei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02-25625612
平日11:00-23:00 / 假日11:00-24:00 / 每月第一週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