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外觀就覺得也太可愛是吧!?(扭)
猫ちゃんの友達*之前就看過好多人去了 
所以早就在網路上研究熟悉了
本來這天是要去福隆的可惜我們早上的雨給嚇到所以就取消了(哭)
所以就臨時想去一下久仰的猫ちゃんの友達
顧名思義的就是裡頭有貓咪來這裡可以和貓咪當朋友摟
但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太熱門了 
雖然一進去有看到空位但是全都是定位的(登呢!!!!!!!)
於是我們到附近的麥當勞等候位子,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有


一進門迎接我的就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好像要幫我開門一樣
你說是不是可愛炸了呢(笑)紅色的門配上黑色的貓咪貼紙真是好看


 我們被安排到沙發區
感覺的出來這沙發的材質就是要給貓咪隨意磨爪子抓抓的 
牆壁上也是有可愛的貓咪壁貼(L) 
還有好多貓咪先生的帥照 


 菜單也很可愛是隻可愛的貓咪
裡頭的餐點上面都有標示著很多屬於某種特性的貓咪餐 
公主貓咪的最愛、王子貓咪的最愛、皇后貓咪的最愛.... 
光是點菜就夠我看好久了 


 我們點了早餐上面好像是寫著皇后貓咪的最愛
是因為皇后愛吃早餐嗎?!!(疑) 
我們點的是C餐不要看它是早餐唷!!!其實是非常有份量的


就連裝水果沙拉的容器都是貓咪你看有沒有很受不了(暈)
還有你有發現嗎杯墊是可愛的餅乾唷
早餐內容有馬鈴薯泥、法式土司、德國香腸、燻牛肉片、歐姆蛋
我們兩個人吃這樣就有點小飽足感了
所以我想一個人吃就是大飽足感了(笑)但食量大的我就不敢保證了


小羊終於出現了(將將)小羊是猫ちゃんの友達的店貓
還有另外一隻很有個性的蛋塔,很喜番躲在廚房所以遇不遇得到靠運氣摟
 另外一隻黑貓叫麻吉是客人帶來交朋友的貓
 小羊很可愛一直霸佔別人的家想跟客人回家


他就是蛋塔,非常之有個性很不親近人
還有客人下載了貓咪聲音的鍵盤要給貓咪玩 
蛋塔聽了很好奇,還有蛋塔很愛追著雷射筆有多可愛

 
我只能說小羊真的很上鏡
而且裡頭的店員還說他最喜番大砲單眼了
小羊真的很可愛是底片殺手


還有一大片黑板上面可以任由我們塗鴉
大都是貓咪的圖案,下面的書櫃有好多貓咪的寫真還有書籍
 吧檯上可以直接看到他們料理小羊蛋塔也會在上面走來走去
 
這些都是他們幫小羊蛋塔拍的寫真集有的還拿來做明信片 
牆上有好多他們的生活照超級無敵可愛的
 
  
外頭的擺設是不是也很可愛經過這的人真的很難不往裡面看一眼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耶心情莫名也變好耶



  


猫ちゃんの友達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02-2731-8387
在98大樓後的乾杯附近唷喜番貓咪的快去跟小羊蛋塔交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