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小熊Rainbow Cafe
這是之前為了小摸而找到的寵物咖啡廳
不久前和嘎嘎已經來過
但還是很想要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裡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又好吃
而且老闆娘真的很可愛是個可愛的原住民
裡頭還有兩隻黃金獵犬
可惜他不是我家小摸的菜菜 嘻嘻


菜單是純手工製作 有些字看不清楚
這裡的低消才100元唷咖啡三明治都不超過200元



記得第一次來我點了一杯冰黑糖瑪奇朵
上面一樣有好多愛心圍繞看了心情好好唷
還真捨不得把愛心給攪散喝(苦笑)


還點了一個烤雞三明治 才100元超級便宜
是用厚片吐司做的所以非常有份量
裡頭有生菜紫高麗菜少見但健康的紅蘿蔔
旁邊還有附低鹽口味的樓梯餅乾


冰淇淋鬆餅 其實有4塊啦
冰淇淋的口味不一定 有紅豆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鬆餅真的像網路上推薦外酥內軟很扎實
只不過口味有點少就對了


6/13因為日暮里整修地板所以543賺到了兩天假
睡到自然醒然後帶著小摸吃下午茶 你說有多幸福
一進去543好像很餓一樣一下就點好了


點了上次猶豫不決的彩虹牛辣麵才120元 但其實一點點辣
但是這裡的牛肉麵真的好吃好吃唷
他的牛肉好嫩好嫩噢 湯也好好喝
跟外面牛肉麵專賣店一樣好吃噢


543還點了一杯熱的焦糖瑪奇朵
也就是這悲可愛的熊熊咖啡
每次來這邊都可以有不一樣的驚喜
看到可愛的小熊真的喝下去心情會變好好
熱焦糖瑪奇朵偏甜的咖啡很合我口味543也很喜番


這次我點的咖啡是冰榛果拿鐵

這次上面的愛心花好像比較少圈噢但還是好美噢
這的冰咖啡我個人覺得比較濃比較苦一點
也許是因為是冰的所以咖啡比例比較多所以比較苦一點
本以為榛果拿鐵是甜咖啡 但這的卻是苦苦的
一開始喝覺得真的有點苦苦噢 543不喜番
但是我覺得喝久了發現咖啡會散發出一種焦焦的咖啡香
我覺得我好喜番這個味道 不知道是屬於哪的咖啡
但是我就是難得好喜番這裡的焦香味苦咖啡


這裡的氣氛很好撥著輕快的音樂很舒胡
舒服到會睡著 難怪菜單上有著名不能睡覺 嘻嘻
 牆上的壁畫是他們自己畫的還有把吉他
老闆的孩子們在寫功課 很乖巧
室內充滿著藝術感 吧檯有彩虹還有地圖
這裡真的很值得放假休息來的地方有種莫名的輕鬆氣氛
下次還要帶小摸姐姐匪廷來這吃下午茶找驚喜


Rainbow cafe彩虹咖啡館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421巷11弄15號
02-2258-1339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全家巷子左轉)
某拉麵店旁因為被拉麵店的招牌擋住有些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