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uma caca♥可可人文設計cafe
這家咖啡館位於大安區1F是設計工作室B1而是用餐區

好早之前就知道這家特別的咖啡廳了
而且還距離日暮里不遠處唷
所以怎麼可以不來呢 你說是不是?!


走下樓梯發現就像網路上介紹的有人工草皮
而且還有一顆白色的樹 樹上還掛著潛水鏡的雨傘店內有販賣噢
牆上有很多展覽電影的資訊提供給客人

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下午茶輕鬆的氣氛
服務生帶我們到用木頭交疊的桌子上了兩杯水
杯子很特別是經過設計杯子底部是圓錐形所以杯子放在桌面上是斜斜的
而我們點了很划算的下午茶套餐$499有兩杯飲料+提拉米蘇+鬆餅
飲料我選了香蕉黑摩卡543選了蔓越莓,還有草莓白巧克力鬆餅


過沒多久先上桌的是提拉米蘇樣子很特別有別於其他
他的提拉米蘇充滿白蘭地的味道說實在的我們很不喜番耶
真的覺得吃久了真的會酒醉

蔓越莓杯子很特別是不規則形的但我個人覺得有符合人體工學哈哈
也有個獨特的味道不是單純的只有酸味而已而是有種果香香氣


我的香蕉黑摩卡,杯子一樣很特別是不規則形
服務生上這杯飲料的時候有特別交代要用左手拿要小心喝完要放回盤子的三角形裡
我個人好喜番這有設計感的杯子,但也很害怕把這每位咖啡給打翻
香蕉黑摩卡非常有香蕉味很濃郁上面有擠上裝飾用的鮮奶油


草莓白巧克力鬆餅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白巧克力
是因為鬆餅裡有加白巧克力?!還有我現在才發現他忘記給我們新鮮草莓
但這方形鬆餅不是我在說真的好吃好吃耶外酥內軟而且有淡淡的甜
我想我下次來還是會點鬆餅雖然它鬆餅選擇真的有點少


鬆餅加冰淇淋真的很絕配所以冰淇淋沒兩下就吃完了
於是我們向服務生要了鮮奶油我想是想把自己養的胖嘟嘟吧


但這裡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太油不像外面的蛋糕上的奶油光想就讓人想吐

店內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字語每個都在敘述不同的事情
環遊世界是多少人的夢想阿但有時候只能當做夢而已(笑)


店內的廁所也是充滿設計除了剛說的玻璃上貼滿字語
因為是設計工作室所以廁所還有廁所的設計書酷吧
讓上廁所也可以看看漂亮特別的廁所設計書


門口有一部分屋頂是透明的所以光透下來很舒服配合人工草皮剛剛好


裡頭的座位分別有沙發還有木頭椅子的還有一間小房間我想是給比較多人的客人的小小私人空間
運用玻璃有讓空間放大的視覺效果牆上有很多有感覺的照片以及敘述

結帳才發現這裡有賣很實用的筆記本唷
而且很便宜才$160元
可以記錄咖啡日記也可以記錄旅遊日記
下次去我想要買筆記本

我真的很喜番下午茶噢一種很輕鬆沒煩惱的感覺
所以我想要去遍很棒很棒的咖啡館還有甜點屋吃遍台北的下午茶

akuma caca♥可可人文設計caf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02) 2701-9227
Am10:30 - Pm10:00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