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還是沒辦法忘記
你們為什麼這樣對我
你為什麼要利用我對你的信任傷害我們三個人

我不懂我的坦白
可以變成你們傷人的武器

我懂你說的
當我們分開的那天
我們就不該限制彼此
一切的人事物都有他冥冥中的安排
我們永遠無法控制
你說你過的很好 請勿打擾
我說你放過自己的方式就是這樣無比的憎恨我
而你說我太看的起自己
在你的世界裡我只是一個陌生不過的陌生人

而妳
我相信妳
而妳利用了我背判了我
妳說我傻什麼都相信
越是貪心就越失去更多
而這些結果只是我貪心的報應
並且妳從不覺得我是一個重要的朋友




從今天起⋯
我不要再相信
也不願再相信


然後全新的自己
從今天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ye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