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強迫症
例如:當我焦慮會一直抓頭髮摸頭髮
噗比總對攻擊我的嘎滋窩為樂 我也覺得這是強迫症
有些人皮夾紙鈔一定要對整齊
一時要舉例還真不知道怎麼說
但說是強迫症又好像有些嚴重

強迫兩個字太強烈
但我覺得對於嚴重的事就得使用這兩個字
例如:習慣性悲觀 發生事情總往壞處想
所以我開始強迫自己學習著樂觀並且不抱怨
每當有著負面想法時 我會立即的糾正強迫自己告訴自己 
我不可以這樣 事情沒有我想這麼糟糕
然後開始漸漸覺得自己輕鬆許多

強迫兩個字很嚴格 所以以下我稱為規定
開始會做些喜歡的事
做做義工 看到別人的笑容會很滿足
噗比規定一週運動2次
我規定他不可以假設性罵嚴重的髒話
噗比還規定我 不不不應該可以說是強迫我不可以對家人反映出不耐煩的臉
噗比規定我要抬頭挺胸走路背伸直
噗比規定我再忙還是要吃小東西
規定自己一個禮拜一定要看一本書
規定自己多關心身邊愛我的我愛的家人
規定自己每天喝水比喝垃圾飲料多要喝甜的也只能喝蜂蜜水
規定自己每天要多關心自己一點定期敷臉

規定自己好多
完全只為了更愛自己
更讓人疼愛 雖然已經被疼愛了
期許自己更好 才可以帶給別人更好

想說說最近
先是沈重的事
滴弟回天堂當小天使了
弟弟是陪伴我們10多年的貓
滴弟生病不吃飯應該有1週了
還記得那天上樓看看他他躺在地上沒力氣只搖搖尾巴
我們還把他抱到樓下幫他擦擦身體餵他喝水吃飯
隔天一早媽媽就下樓跟我們說弟弟走了
還等到媽媽起床看看媽媽才安心的走
心裡一方面難受 雖然他總是高傲
但總覺得摸摸來我們家後弟弟就失寵了
我們都沒好好陪伴他關心他
另一方面覺得至少弟弟沒病痛不在難受
但還是好捨不得
希望弟弟可以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天使

說完難過
說說近期最讓人開心的事
就是和景文13在hotel熱血看世足了吧
從以前就會開始跟爸爸看世足
4年一次總讓人興奮
Hotel當天jo哥帶了一瓶橘柚口味的伏特加好香好喝 但後勁還真強
亂吐一通 從廁所到客廳噗比一路照顧
凱若還幫我綁兵馬俑髮型 Tin還偷拍我
越來越喜歡大家聚會的感覺
還覺得一個禮拜不見覺得怪怪
期待每月的聚會 愛大家

image   

還有最近噗比的梗
每次當他說錯話或是毛手腳強迫症發作 我就會說那你今天沒有右手可以牽 結果噗比就會強制的把我手拉去 十指握緊然後把一根根手指栓緊 嘴說著:唉唷 哩愛愛啦哩愛愛啦
真的讓我又好哭又好笑❤️
總之⋯喜歡現在的我們 什麼都說什麼都分享 一起成長的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be❤️bebu 景文13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