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治療
看一隻小鳥 拔光羽毛
卻要求他活蹦亂跳 發了狂胡鬧
當人們探討 怎麼做環保
我卻只有能力擔心 下一餐溫飽

我的生活 被戴了手銬
拚命地跑 誰管你好不好 要不要

給我一秒鐘的咆哮 取代一籮筐的禮貌
寂寞的人最怕手機沒訊號 繼續往火裡跳
給我一丁點的無聊 取代一整晚熱鬧
累一天躺在床上 只差一顆安眠藥
我睡不著 我好想睡覺

停止不了 腦袋一直繞
社會強迫你燃燒 現代人思考
是我不好 哪來那麼多煩惱
莫名其妙 忽然想到 原來忘了吃藥

我的生活 被戴了腳鐐
拚命地撬 卻動也動不了 無法逃

給我一秒鐘的咆哮 取代一籮筐的禮貌
寂寞的人最怕手機沒訊號 繼續往火裡跳
給我一丁點的無聊 取代一整晚熱鬧
累一天躺在床上 輸給一顆安眠藥
只想睡覺 怎麼都睡不著

給我一秒鐘 或許一分鐘會更好
心願誰可以聽到
一下哭一下笑我已經快要瘋掉 不要吵

oh…oh…oh… ba la ba ba ba bi do dap doo
oh… 一次一次又一次警告 急得跳腳
再睡不著 就放棄治療

-------------------------M
人生苦短,但或許漫長
在臨走前的那一刻,我們都不知道將如何逝去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還是痛苦的
在生命還未出現缺口前
我們以什麼來証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知道你比較容易低潮難過
所以你更需要更正面一點的環境
這樣你才會更快樂

當你這麼說 我只能一直壞水龍頭
有時候只需要被理解
有時候只需要真切的擁抱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感動
或也許是自己太過浪漫

有一種感覺 被蒙上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隱隱約約可有可無似有若無的
漸漸的慢慢的被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