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學上的偏執狂(英語:Paranoia,又稱妄想狂)是一種具有極度焦慮及恐懼特性的思考方式,且經常非理性與妄想。「Paranoia」一詞源自希臘語的「παράνοια」,大致上的意思是指「瘋狂」。過去這個字也用來表示各種妄想狀態。

偏執狂與恐懼症的差別在於恐懼症對於各種事物的的非理性及永久性恐懼,通常是沒有理由的。而偏執狂通常是害怕他人有目的的行為。

你有沒有特別曾經信任誰,任何一段關係都好,但最後卻被現實狠狠地閃了一巴掌,看到了一段話覺得想送給有這樣經驗的朋友,
我不怕別人怎樣在背後捅我一刀,只怕我回頭發現,是我用心對待的人,我不怕把心裡的話告訴我信任的人,只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了全世界。

我想說的是:不用謝謝對方曾經對你的傷害,請謝謝那個勇敢走出背叛與困境的自己。
By peter su

信任往往一念之間
我願我真心對待的每個人也可以真心對待以及信任我
但總是讓我發現很多我無法言語的事情
有點懷疑我到底認識著什麼樣的你妳你
我好想知道你妳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傷害了我傷害了無辜的人
我開始不相信任何人更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愛我的我愛的人
我不相信那牽著抱著親著的人是否真的信任自己

又淚了
過了 我就無敵了 我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