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第三者這名詞不停的在自己心中迴盪

但是⋯我也總是矛盾

矛盾著是否傷害了對方傷害了自己

但二來也認同以下網友的文章

事實上我們真的做錯了 我們感到抱歉

但不代表對方就毫無過錯

以下文章分享給妳你妳

常常看到誰背叛了誰誰又愛上了誰
但真正事情的對與錯沒有人下得了定論
人往往都習慣性把所有的錯推給第三者
但你怎麼知道是不是這對情侶的相處就是如此枯燥乏味沒有火花
所以才讓他的心輕易靠近了別人
又或許是他從來對外都喜歡釋放出曖昧或是和另一半不適合的訊息讓別人對他好
所以才有那麼多不間斷的追求者

很多人問過我們
難道我們倆交往這麼久兩方從來都沒有人有任何一位追求者嗎?
答案是非常肯定的沒有
其實沒為什麼非常簡單
因為我們不曾給任何人一點點機會過
任何的場合和環境 我們倆永遠都是讓所有人感覺我們心裡只有對方容不下任何人
當然偶爾會有不知道的客人或路人搭訕
但我們倆的答案永遠一樣
"不好意思不方便 我有穩定的另一半了"
如果回答永遠是這樣果斷直接
我想再白目的人也不敢再繼續了

愛情可貴
可貴之處就在於沒有人真正了解它
雖然我對感情執著專一
但其實我更相信緣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誰都留不住
感情的問題旁人永遠不懂誰對誰錯
如果一段堅固的感情我相信一定沒有任何縫隙讓別人乘需而入
存心破壞的第三者固然可恨
但若出現了那樣的人動搖了你們
那代表這愛情的本質老早就出現了問題沒有去溝通沒有去解決
你又何必這樣沒有尊嚴的向一個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另一半乞討

其實不管感情有什麼狀況一定都是雙方有問題
但千萬不要重疊腳踏幾條船
和第三者批腿有錯 
更有錯的是讓第三者成為第三者的那個人
若你心變了 不要有騎驢找馬的心態
寧可誠實面對自己快刀斬亂麻先把自己的感情處理乾淨再去談下段感情
否則對自己對對方都是種傷害
而你也成了那最殘忍的兇手
 
 
 
 請活出自己 不要再被忌妒矇住眼睛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