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Tin♡Vicky wedding 2014/6/1

美麗的日子需要記錄下來
昨天穿的美美帥帥的跟噗比參加了Tin♡Vicky的婚禮
簡單的婚禮幸福的歌聲美麗的畫面
感染了所有在場的人
婚禮結束後的鬧洞房真的蠻誇張的
跳舞 唱歌 客訴 笑聲 紅酒打翻
都好開心 笑到頭痛喝到頭暈
真的好開心唷
直到2點我們才放過新人讓他們洞房 噗哈哈哈哈

李俊昇 真是奇耙 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這是快樂結尾 唷呼


Oops 我忘記最重要的
回家路上 噗比因為我腳痛背著我走路
根本是偶像劇情節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值得記錄 依舊雖然我不可能忘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be❤️Bebu Wedding friends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