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3263243.jpg

 
Somebody Else
高爾宣

我們在做什麼
The problems we caused
Had my back against the wall
愛在混亂後會變成什麼

你離開my life's a misery
在適應新的生活 面對新的課題
得克服我心裡面的那個漩渦
才能和你同舟共濟

You might have mistaken me for somebody else
Girl 我也想陪著妳 但誰想得到
你搭上地鐵 你越來越遠
memories be creeping in 我睡得不好

You might have mistaken me for somebody else
來不及說對不起 我沒那麼好
會放下紀念
就一天一點
Take us back to the summertimes
We'll go anywhere
 
----------------------------------------我是分隔線
總是能在音樂裡找到我們的影子
好像在幫我們訴說故事
跟你斷聯的不知道第幾天
還是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想你現在在幹嘛 工作有沒有遇到鳥事  起床了嗎?是不是在吃飯在運動了
很多東西很想跟你分享,很多事情第一時間想跟你說
買給你吃的起司口味的肉乾來了~
新公司主管確診了!還是在我旁邊篩完確定確診的
嗑睡人資大叔今天被資遣了~我還知道了他的薪水竟然有58K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想跟你說 你也是嗎?
你是不是也有點想我勒?
還是你根本沒有想我 都在跟妹子聊天 哼~
昨天在文華上班跟朋友講到你 又哭到崩潰~
同事都嚇到了因為哭到停不下來
完完全全合理我家裡出狀況要離職的戲碼
 
昨天你傳訊息給我了
但是我忍住不回你
因為我擔心我們又糾結了
因為我的太在乎太愛了綁住你了
你也很痛苦吧?
但是還是好想回到以前 好想你喔~
 
以後~只能在這裡自言自語咯((好可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mebody Else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