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01  

喜歡每天這樣賴在一起

但心裡總是矛盾

會不會哪天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變樣了

那那天的我該怎麼辦

這樣依賴你的我沒有你以後該怎麼辦

我會不會有一天變成跟她一樣

必竟以前他們也是這麼樣相愛著

但感情慢慢變淡

 

於是我

疑問越來越多

害怕越來越多

懷疑自己越來越多

自信越來越少

 

 

終於明白

談戀愛跟減肥一樣,最難的不是開始而是維持

 

如何把愛恆溫保溫

真是一大難題

 

庸人請走開

 

 我們約定好了打勾勾

將來無論彼此有多忙碌都不能吝嗇的表達愛讓彼此知道無論多忙彼此心裡都有著彼此

當然就算不愛了也希望彼此有勇氣的跟彼此說

 

這是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庸人自擾之 Sad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