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A傳來這首歌

音樂傳來⋯
你說 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當我想起你怎麼會淚流
⋯⋯⋯


其實人都是自私的
A說的 我說的
但唯一例外的就是對自己深愛的人
當你發現自己可以不顧一切只為了看自己深愛的人幸福的笑著 那刻再多眼淚都不重要了

那天⋯
我哭著對A說
我生氣 為什麼他總不能多替想我一點
我對自己生氣 我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
為什麼我不可以自私一點

而A對我說
那⋯你有替我想過嗎
愛人 與 被愛
本來就是這樣 無法平衡
而我⋯
看你難過我也難過
是不是放手了你會比較快樂
那一個龜靈膏的角色


而我很有把握
讓自己平衡
適時發洩 吸收壞情緒
然後轉換理性變成自己的想法

我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我們一定會更好的
他一定會對我更好更好的
比誰對我都好
放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