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被調侃
其實我並不開心
誰喜歡拜託人阿

前後差很多
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靠自己最實在
什麼無私的愛 根本是騙人的


而你 開心的說
謝謝他 我才可以與你共進早餐

而我 無奈的笑
謝謝你 也許只有你在我最需要時會出現芭

而他 無法形容
也許這就是你所謂的獨立懂事芭

而他們
可惡的幼稚鬼損友 硬是要我陪吃宵夜才願意載我 壞蛋


那一個情緒 我突然知道如何吸收
然後再表達 或是 不表達吞進肚裡
好多人問我 這樣快樂嗎?
我欲言又止的回答不出來

或也許 我不快樂 而我卻不敢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