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星期五


今天明明是禮拜五 卻憂鬱到不行
最近每天身陷忙碌堆裡
每件事都來不及記 被迫記在小腦袋裡
喜歡從零到有的讓客人放心把他的旅程交給我 是種成就感

每天回家吃飽飯 不是睡倒在沙發 就是在回復客人
這樣很滿的生活 我很喜歡
但⋯可以請你或是你們 不要再來打擾我了
我不知道你是誰 也不知道你們看得到嗎?


我很好 會一直很好

除了最近生了重感冒 差點失去美妙的聲音
看了難得的醫生 還鬧了一下醫生
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關心 很開心
期待月底的棒球賽 9月的旅遊 10月的生日

順便一提
噗比很神秘的準備一個獎品
要獎勵我乖乖吃藥
有點期待 很大點

正在聽勾勾手 好符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