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mare
Just a nightmare, just wake up sad tears kept streaming

難得早睡好睡 卻一場真實惡夢
醒來眼淚還在眼邊
告訴自己夢是相反的 才回過神擦乾眼淚
而我永遠永遠永遠不要再經歷那一段魂不守舍的日子了
活了快26年 最最痛苦的日子

明天會更好 我這樣鼓勵自己
腦袋現在只放了 一日遊 Q&A 摸摸刷牙 買慢跑衣 游泳要蛙鏡 還願 9月郊遊 每天3水果目標 健康
蠻有規劃的 喜歡這樣的自己


謝謝你告訴我 我是我自己的 快樂也是自己的 而我快樂你也快樂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