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個keyword
你說:在情人的面前可以大膽的做自己 代表對方愛你比較多。
我說:誰多誰少並不重要 重點是兩個人相處是否融洽協調 兩個人彼此心裡都占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你說:討厭女生說前後變太多沒安全感 而你自認始終如一
我說:也許是相處方式沒達成共識 使爭吵大於快樂 但雙方都有責任 都必須面對


我對自己又說
什麼時候可以當起別人的感情顧問

快樂真的很重要 對吧
開始覺得自己有點進步
由你們眼中我眼中
每天讓自己沈溺於工作並樂在其中
讓自己健康並快樂吃了水果吃了維他命C
還有每週固定的運動 開始喜歡流汗的成就感
開始覺得讓自己健康運動均衡飲食是件跩事讓我好馬份哥唷
嘻嘻 越來越喜歡這樣可愛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