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失去並不等於得到


我終於體會到
失去並不等於得到
我說的

而你告訴我
得到不等於失去

 

但我覺得我要真正的失去了
因為什麼呢?
那一條界線 跨過了 我認為就回不去了
而你一直不停的向前
而我如果還不懂得後退
是否我就真的從此失去了

我懂 你的好
我懂 你不想讓我一個人
我更懂你為我好
我也懂你對我好
我還懂你為什麼對我好
但 我不能自私的霸佔這樣的好
而再讓你要求回報
你說你是不是太衝動 想回到沒事的我們

而我不懂 你說的有機可趁?

早知道在家看八點檔就好了
我討厭今天 超級無敵宇宙討厭
那一份安全感 存在感 真的好難得到
像是闖了好多關還是得不到的寶物

人不能太貪心 傷害了人再來讓人覺得有希望

那一份關心 只是單純的關心 看在受傷的眼中心中有著什麼樣的感受

真的不能太自私 所以請你離開我的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