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是愛哭鬼
阿嬤說我哭了整整一個月
讓他一個月沒辦法好好睡覺
是個很掰台的小孩

今天像是壞掉的水龍頭
爆炸的眼淚一直噴
噴到眼睛腫個跟豬八戒一樣
一到阿嬤家的時候被媽媽發現
一直問說眼睛怎麼這麼腫
而我還是逞強的回昨天看電影哭很慘
媽媽納悶的說昨天你回來也沒看你腫成這樣
還是逃不過媽媽的眼睛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好差勁的人
只會為自己找藉口 不想長大
但有些詞不達意的字句還是讓人好受傷
讓沒自信的我 更沒自信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溝通了
我怯步了 心裡一直想逃避
表達了變成了聽不進去
沈默了變成了在說教
我只想表達自己內心所想

好累了好淚了
沒有兩全其美
但我還是好貪心加擔心

也許放開了
就不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