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天是個極度有意義的日子
我覺得非常值得記下來
雖然我永遠不會忘記
但我還是想記錄下來

今天是5/10動保修法的遊行
我跟噗比前一天討論要去哪約會
就提議了要來支持毛孩子
這是我們遊行的初體驗 很熱血興奮感動
我們來為了無法表達的毛孩子出聲
一路上呼著口號滿滿熱血感動
反濫捕,要結紮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濫殺
覺得今天做了非常有意義的事特別充實
雖然腳很不爭氣的酸酸 但還是覺得好值得
希望政府可以更重視生命 每一個生命都是很可貴的
讓我們來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濫殺
實施「TNR (捕捉、絕育、回置)入法」
讓每個生命得到應有的尊重

image  

遊行完我們趕場看''只要一分鐘''

我整個哭了快2包衛生紙
看完無論是對毛孩子還是對家人朋友另一伴
都會覺得更要珍惜彼此快樂的時光
非常正面的一部電影
好喜歡寵物動物類的電影唷
好入心坎裡❤️

image 

看完電影我們來南雅夜市買阿摸的水盆媽咪的禮物
還吃了想好久的711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
吃完感冒瞬間變好(誤)嘻嘻

突然覺得距離會使人心靠的更近
更加珍惜彼此❤️
喜歡現在屬於我們的默契以及小確幸大確幸
謝謝噗比愛我❤️讓我愛你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