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說說最近好了

5/4是老汪森日大聚會大集合
能有這樣十多年的老朋友
真幸福❤️
很高興認識大家
照片裡最經典之李俊昇嚇小茶米
笑慘我了 我一直偷看他們

最近生活有點愜意
種種花吃零食喝可可
還感冒了 咳嗽頭暈喉嚨痛
暈睡了18小時 蠻厲害的

我們總是不約而同的說一樣的話
額頭都快被打壞了
結果噗比說因為他是我屁股裡的蛔蟲
我說:可以不要在屁股裡嗎?況且我屁股裡沒有蛔蟲
噗比說:那我是你肚子的蛔蟲。
我說:你是我腦袋裡的咬搖冰淇淋((因為最近太多想吃的冰淇淋了)
嘻嘻 這屬於我們的甜 只有我們懂
我好喜歡現階段的我們❤️
就算沒有天天見面 但心總是掛念著彼此


晚安安變早安安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