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放過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懷疑自己
對於好多事情好多領域
家庭 友情 愛情 工作
我想顧好每一桶水
但往往顧好一桶其他的都顧不好
一直不斷不斷的停留 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這樣憂柔寡斷
不停的比較著 不停的被拉扯著
不停的否認自己 不停的缺乏自信

我想對每一個人好
不給任何人難過感覺壓力想帶給每個人開心
我想大聲說愛 於是我被拉扯著
被回憶綁著 被念舊綁著
但總是不是我想像的
我不懂 執著什麼 是愧疚嗎 還是心虛
我明知道這個人不屑於我
甚至人前背後各一個樣
但我還是想關心 還是會擔心
因為發自內心這一份家人的愛

為什麼我要想這麼這麼多
為自己快樂不是很重要嗎?
愛自己都不會了怎麼愛別人
我為什麼要去替他們想
壓力是他們的我為什麼要去想他們會不會不開心會不會有壓力
我為什麼要在意別人怎樣想我
而我應該更在乎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我只想大家快樂呀
很簡單也很困難

也許吧
我根本沒準備好


為自己而活 活在自己之上
從今天起⋯
不再擔心那些未來的還沒發生的事
一切的一切交給快樂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自己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