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差太大
但我想我不會愛了

任性果然不適合我阿
但我還是愛任性的要人聽懂我的話


在愛裡
哪有平衡
每個都是堅持己見
然後受不了的一方妥協
一直一直再而三的重複

我好想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但心裡糾結著好酸好痛
我們是不是都做錯了 當你對我說
讓我覺得自己是錯的那個
現在我才明白說這句話的感受了

我就是那種不說出來悶在心裡悶久了會變成臉上長大便
就是很好猜很好看出來情緒的大笨蛋
但也是那假掰不說愛裝大方然後自己耍任性生悶氣莫名其妙的幼稚小孩
我還是那種沒說出來是因為怕東怕西怕人覺得我任性驕縱壞啤氣的人
但殊不知我D.以上皆是什麼都做不好
是一種面壁思過到想撞牆的爛個性


我想努力把事情做好
但總是這樣
我明明就是害怕失去 卻又想逃避
矛盾人森


又一個壞了的水龍頭
連唱快歌都可以水龍頭
是真的壞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