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Bube Goodmorning🌞
今天是環島的第三天唷
一樣要幫噗比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今天是全新的一天能擁有好心情的前往下一個目標地
每一段旅程都是體驗經驗 不管是發生任何幸運或困難
我以噗比為榮👍👍👍🚲你的堅持以及耐性
讓我放心的永遠支持你想做的任何事
愛你❤️今天一樣要注意安全然後很平安
我也會繼續加油上班 然後等你回來

一早傳了訊息 愛睡又愛傳醒來才發現自己在說什麼
第三天了 感覺又快又慢的
噗比在3天快走完了西半部
我討厭的台南 你說要因你而喜歡的台南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差的台南
剩下的6天要走完你說的東半部
今天葡鹿茫得
老闆今天對我說:因為你臉皮厚所以才愛你玩笑,不像其他的人一碰就碎,我更不會因為你穿比較多就不好好照顧你。
玩笑 我怎麼笑都笑不出來 只想立馬嘔吐
總在脆弱特別想你
下班跟你說了狀況 你有別之前 直接要我不去了
因為你卡片上承諾未來要讓我感受到你的保護
在公車上有兩度眼淚要掉下來
突然想抱抱你被你緊緊抱著牽著
我還跟你說不說了越說越想念越說越想哭

我在等你回來❤️噗比
你真的好棒棒👍👍👍環島完成西半部
雖然鐵腿鐵手的 讓我心疼
希望明天的墾丁更順利唷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