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是一個無限的想念記號

照片是第一天噗比一到一個定點就傳照片給我看報平安
第一天感覺時間過很快
雖然在入夜前爆了胎 因此進度有些落後
但也算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明明是噗比在環島
而我邊幫噗比存著照片記錄著邊興奮
因為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連媽媽在問 我都用著一副驕傲跩臉說對阿他騎單車環島
我以噗比為榮 嘻嘻

才發現能默默的守護著等待著自己所愛的人 很幸福❤️
雖然過程中難免承受些想念之苦
這幾天我靠著一張卡片還有噗比出發前說的話
能好好享受這樣的幸福
卡片裡提到未來會讓我更感受的到被保護的感覺
電話中聊到出國 你說我們可以一起出國一起渡假
好多未來的人事物 讓我感覺得到滿滿的安全感與幸福感

希望接下來可以發現更多小確幸❤️
等噗比回來❤️我期待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