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噗比早安☀️
今天是環島的第四天唷
噗比加油加油加油
昨天創新記錄唷敲級厲害的
聽你說腳酸真心疼😭
希望今天墾丁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墾丁落山風東北風 風很大常常會突然的西北雨
所以要更小心唷
希望可以看到比基尼辣妹多拍些照片給我看唷
噗比棒棒棒👍回來幫你好好按摩唷
真想你 我等你回來🚲倒數5天

第四天了昨天的你們創新記錄157km
真是太厲害了👍👍👍
導致今天累慘了 108km屏東恆春
下午閒閒幫噗比找便宜民宿
找的蠻開心成就感的 只希望可以幫點小忙
今天講電話聽到累呼呼你的聲音
心疼 掛上電話後不捨的掉眼淚了
突然好想當你的補給車給你按摩給你擁抱
好想你唷 噗比
今天跟貝出去約會聊天小酌
聊著當初的你我到好不容易牽手的我們
我們在旁人眼中改變的真不少
也許這只有旁人可以看的見
從一開始不是手機控的你到現在時時刻刻為了給我安全感賴我的你
從一開始愛依賴天天都要見面的我到現在可以10天不見的我
我們都為彼此改變 都是因為愛❤️
打破了我們自己的原則與習慣
我好開心 我們又更往前一步了
在一起半年了不長不短的時間能經歷這樣多的酸甜苦辣
真的只有我們能懂這會是有多難得可貴的事

希望我們可以更往我們的未來邁進❤️
愛你噗比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