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噗比蹦嘎❤️
2014⭐️0314
是一個超級特別的日子
也是噗比邁向初老的階段
但我相信你有我 一定可以保持著赤子之心
而你也可以適時給我你的老派成熟
嘻嘻 30歲了
跨出這一步壓力就更大了
不過噗比在做任何事都要記得有一個比噗在幫你打氣加油著支持你
我相信我們夢想會越來越近的
到時候我們就像你說的老闆老闆娘一起打拼
謝謝噗比一直當我的避風港
但我也想當噗比的避雨港遇到困難我們可以一起去看海吃海產 嘻嘻
其實不知不覺的我們認識了快一年了
牽起手來也8個月了
說真的很不可思議
謝謝老天爺杯杯讓我遇見一個這麼不一樣的你
讓我樂觀讓我成長讓我懂得怎麼學會獨立堅強
謝謝噗比愛我 讓我愛你
30歲森日是我第一次幫你過森日
往後我還要幫你慶祝40大壽50大壽
在這樣的大日子裡一定要比平常驚喜更加難忘更加有意義
希望我們準備的整人驚喜可以真的嚇到你整到你
希望你喜歡這樣吃氣氛難得特別的創意料理
希望這有兩百萬的蛋糕可以讓你賺大錢有好運氣好彩頭唷是你愛的芋泥加布丁蛋糕
希望送你的禮物成熟男倫的皮夾也可以讓你錢一直飛進來出不去然後讓你更帥帥破表
希望接下來兩天旅程噗比可以很難忘快樂開心
接下來我們還要製造出更多更甜更美更難忘的回憶
未來麻煩噗比多多照顧了
我愛你噗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