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噗比指定菜單元

((自導自演 簡直戲癮很重))

由於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評審太餓

所以...忘記拍照摟!!!!!!!!!

 

昨天下班媽媽不在家

於是我心血來潮的買了小香腸

想炒飯給噗比帶便當

躍躍欲試的笨手笨腳

切了小香腸丁丁放下鍋沒多久

鍋底冒黑開害怕驚恐放油

慢慢的把蛋跟飯加入鍋中

炒炒炒

有點不像平時的炒飯

開始亂加調味料

黑胡椒、醬油、雞粉看到了卻已來不及

 

隔日

噗比在外面要回公司打了電話問午餐

結果我才說有便當

噗比就知道我炒了飯當便當

真聰明奸巧

噗比回來開了冰箱打量我的便當笑了好多下

我真的很害羞 因為我覺得好醜唷

結果熱完開動了

噗比說好吃耶很健康的那種

因為我幾乎沒放油

深怕沒味道

還好一切正常

那我就放心了

後來噗比開始想了一堆我想都沒想過的菜

例如螞蟻上樹之類的

真考倒我歪歪

 

噗比指定菜趴兔成功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