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
兩個字對25歲的我遙遠又接近
沒錯 就是這麼矛盾

夢想
總是美麗
但想想簡單
但實際上必須做好多好多功課

我的夢想
開一家特色小店
裡面販賣著特色的甜食搭配香噴的咖啡
裝潢特別 吸引人的顏色
有著穩定的收入
然後每年都去不同國家旅遊
帶著各國的特色紀念品裝飾著我的小店
當然還有一面牆貼著搜集很久的明信片
嘻嘻 還有阿摸阿迪當店貓店狗

有夢最美
希望可以以這個目標邁進
然後先努力工作找資訊存錢


最後
希望我的未來有你
而你的未來有我
是個祈許
但不強求

當那天喵問我
你有把他規劃在你的未來裡嗎
他規劃的未來裡有你嗎

這問題讓我想了好久

喵說:2個人必須要有共同目標達成共識
這樣才能更向前邁進

但我想這一切都太未知數
因為或也許到後來並不是非對方不可
我又習慣性悲觀了 沒錯


總之
我的未來會很美好我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