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52  

 

 

Happy  valentine's Day

跟噗比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

噗比好貼心 老早就安排好行程了

下午我們去了Rody30周年展

剛好2/14是Rody的30歲生日唷

好酷唷 好巧唷 好可愛唷

裡面有好多Rody馬

我們簡直被Rody給包圍淹死了

園區裡小小的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最後一站我們坐了Rody的旋轉木馬

好開薰

更開薰的是我們在華山遇到了天天

好久沒看到他 立馬強抱她(誇張)

去完了Rody展 陪噗比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看一下樂菲超市 噗比還是很認真

我還買了貝貝喜歡的果茶+一束美麗的小花

希望我的貝貝可以也幸福快樂

花裡有個毛毛的小花 那個是我

嘻嘻

 

晚上我們到了噗比爬文大家熱推的餐廳

吃了好吃的肉醬麵還有薄餅

料好實在真好食

我們在吃他們的招牌'泥巴''甜點時

噗比把他隱藏好神祕的禮物拿給我

  

一個可愛的盒子

其實當下我真的有點害怕是整人禮物

有可能是頑皮事做太多所以蠻害怕是整人禮物的

一打開竟然看到一堆毛毛噓噓紅粉色的

讓我更害怕 (尤其是有人還一直拿相機想捕捉我的臉)

我慢慢剝開了紅粉噓噓

摸到一個尼龍材質再摸到了拉鍊再看到了狐狸的LOGO

哇哇哇!!!是我一直想要找很久的後背包

而且還是噗比覺得太小的Mini尺寸

嘻嘻 簡直喜歡到爆炸呀

軍綠色的感覺很Men 跟最近我的風格很像(前天才跟噗比打拳擊打到鐵手)

穴穴噗比 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是越看越喜歡

我想是因為是噗比送的關係

而且還是噗比東跑西跑花了好久時間找到的

立馬今天跟噗比出門就背起來

IMG_4783

收完噗比的禮物

換比噗送禮物瞜

這禮物已經買了蠻久的

他經過了好幾個寒流(蠻冷的)

他終於回到男主人跟女主人身上了

其實這禮物原本是要再跨年的時候送的

因為2013*2014的關係

我希望接下未來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都放在這潘朵拉的盒子裡

希望噗比會喜歡這一對一對的東西

穴穴噗比的用心 未來的日子還要請多關照了

愛你情人節快樂

IMG_47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dy 情人節快樂 潘朵拉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