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6
  

 

 

 

噗比❤️終於回來了

一進公司就看見噗比在小會議室

整個心好雀躍斑比小鹿在心裡飛跳

準備開櫃子要拿制服換的時候

驚喜sprise!!!!

看見了可愛的小粉紅袋袋加上便當餅盒

好開薰唷❤️是咬搖馬麻送毛毛的阿里山日出餅

 簡直開心港動捨不得吃

 噗比買的便當餅盒也超酷的

 驚喜完畢後噗比就回到工作位置

 

跟跟貝聊天的同時一瞄我的置物櫃上站著一隻貓頭鷹

我連說哇哇哇驚喜驚喜驚喜耶

 斑比小鹿在心裡跳飛到我頭暈了

 立馬去給噗比一個大大擁抱加親親

 噗比:你知道為何我送貓頭鷹給你嗎?

 比噗:搖頭如搗蒜

 噗比:因為阿里山那的原住民是鄒族,鄒族的守護神是貓頭鷹,送給比噗就像我守護你一樣。

 比噗:謝謝噗比(笑到合不攏嘴的抱著噗比簡直港動) 

 

 

IMG_3877   

 

下午我跟貝邊瞎忙邊聊天

 隔壁的大哥送信來給我們

 貝貝一看撐大的眼睛看著我

 交給我一張熟悉的字跡

 噗比寫給我的明信片耶

 裡頭的字每一句都好讓人港動

 今天就像作夢一樣夢幻

 

 

 突然覺得自己幸福到沒事就會笑

 想到會😊笑睡覺也在笑

 嘻嘻 在寒流來的這天好溫暖好歡喜

 謝謝老天爺北北讓我遇見噗比

 

 

晚安安❤️帶著滿滿的愛暖暖的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be❤️bebu sprise 暖心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