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1

 

毛毛的花🌸是我的花

是噗比拍的喲❤️

 

噗比終於回來了

嘻嘻

想他

不過今天有件讓我港動到真的想大哭的事

一定要好好記錄並勞記在心

 

噗比:我媽有買阿理山日出餅要給你哦

         我也有小禮物要給你

比噗:蛤?陳媽媽要給我?(已經傻眼到以為看錯然後驚訝)

        哇!我要哭了!

此時此刻我一直問貝是不是他想我開心自己買然後說媽媽送的

貝:想太多了啦他不會這麼無聊

回家的公車路上想到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回到家趕緊看看摸摸北鼻

還是很有活力的討抱抱

那我就放心了

整天一顆心懸在那裡

 

晚上噗比到家洗香完我開始報告摸摸狀況

噗比開始分享照片

我也忍不住跟噗比說受寵若驚了

噗比:他第一天逛商品店,逛完之後就說有買欻餅要給你

         我都不知道他有買哩

 

比噗:那你什麼時候幫我說生日快樂?

 

噗比:就是我們晚上慶生的時候阿

           我們先祝他生日快樂阿

           然後我媽許願他吹玩辣族

           我跟她說毛毛也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說毛毛有交代我要跟你說

比噗:哇!媽媽認識毛毛,簡直港動到已哭

 

港動的眼淚❤️

這樣代表我在噗比心裡很重要

是一份很重的安全感

今天心裡滿滿的

感覺多了一家人可以關心然後愛滿滿

 

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be❤️bebu suprise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