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脆弱。


今天第二天上班日
一切安好
臉臭的主管S,變得不太臉臭也願意放事情給我做了
氣質的巧遇鄰居同事F,依舊親切也願意教我好多事
桑個月表面親切的同事J,依舊做對搶功勞做錯都菜鳥做
那些剛來沒多久的卻沒比我菜的,依舊跩
老闆依舊以愛的教育鼓勵我,但今天捏了我耳朵讓我嚇到
也許是遇到新環境,所以我變的好脆弱
想起貝貝想起噗比就會很想哭
想起我們一起上班開心的模樣,自在的做自己
聽到噗比貝貝的鼓勵打氣也會很想哭
聽到抒情歌也想哭

第一天快下班噗比打通電話給我
剛好拿了手機看剛好就接到了
噗比:我在你公司附近鼎泰豐我要拿東西給你,下班打給我。
比噗:((著急))一下班直奔噗比說的老地方台哥大((抱抱抱抱抱))
噗比:(手指著機車👉)你看我要給你什麼,美綠的玫瑰花🌹
比噗:眼睛裡的大淚珠小淚珠在旋轉,怎麼有玫瑰花?
噗比:因為我要給比噗加油打氣,還有齁甲的迪會貴
我簡直眼淚想衝出眼睛

今天快中午我只說我好想噗比
噗比就立馬奔來跟我吃午餐
我們討論著新公司新工作,噗比邊罵跩同事,邊給我最真的建議
吃飽我們還一起去挑了筆記本
有時候感動到幾度在他面前像個臭孩子大哭
每當我遇到問題甚至想放爛的時候,噗比就會出現告訴我要堅強,沒關係你一定可以
讓我堅強逼自己把眼淚吸回去,然後逼迫自己長大
我終於懂,逃離舒適圈是讓自己長大的最好方式


希望新工作可以很快上手
利用忙碌可以更獨立
之後也許我們不常見面,但也希望這樣彼此可以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然後感情更穩定更相知相惜相信

❤️共勉之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日誌 Bube❤️bebu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