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之前看過一本書
裡頭寫著讓我印象深刻
在感情世界裡並沒有同等論
永遠不會得到平衡
戀人總在感情磨合中努力達到平衡
而往往一起走到最後的愛情總是失衡
所以人們在感情中追求平衡是一件傷心又傷神傷感情的事
戀人只要抱持著付出60得到40
就可以把愛愛的很美很快樂

這些我終究在學
但聽到了一些回應
除了失望無奈無力之外
我不知道該要有什麼感覺
我知道我總是想很多受影響很多
但是想很多被受影響也全都是因為在乎
有時候的想太多是悲觀
有時候的想太多是體貼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做了
前進不對後退也不對
面對著一個也許沒把自己規劃在未來的人
我應該抱持什麼樣的心情心態去面對他
兩個人不是就該一起有著共同目標才能更勇敢邁進

你是你
我是我
分開來說
而不是說我們
那我們在努力什麼?浪費時間什麼?

有時候安逸不是壞事
而是因為安逸逃避了很多原來該有規劃的事那是否只是駝鳥心態拖一天算一天的心態
我不喜歡這樣 而且是非常不喜歡

發洩完也許只會剩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ance*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