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無限記號
可以說明著好多

現階段⋯
無限的謾罵
無限的妥協
無限的眼淚
無限的抱歉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做錯的始終是我
瘋狂提醒我
是自己選的後果自己承擔
我們正承擔著無限的失控
學會不影響真的好難

一邊指著鼻子罵
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無可彌補自己都討厭的事
你為什麼要自打嘴巴說要光明正大的愛情但又選擇一段光明不能正大的愛情
你為什麼要傷害我之後把他想的好簡單
你一定會後悔

一邊利用一篇文章暗諭著說
我是一個感情的第三者
明知道會痛的就別再執著了
愛是自私的無形間的橫刀奪愛最令人痛徹心扉
儘管他和我講述所有心事
我在乎他 他照顧我
儘管他和我僅止外表的簡單關係
但那條線卻會亂了手腳纏住了你
我就是那一個罪該萬死橫刀奪愛的人


幾天了⋯
還有多少時間需要無限面對
面對著其實是兩個人但卻要懂事成熟勇敢獨立
獨立到有眼淚只能在三更半夜在房間自己哭
獨立到看到那些文字只能在捷運上大哭
獨立到需要自己面對謾罵質疑
獨立到有話不能說只能對日記說
自己一個人獨立面對

好累
失眠心悸都跑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d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