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開始害怕新朋友舊朋友的敞開心房

殊不知還是害怕自己又坎坎而談

 

非誠勿擾。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害怕任何人的關心

有企圖的純無聊的

我知道你們發自內心的關心

但總是讓我害怕又擔心

但當我認真的思考決定後

就希望你們不要來左右我

 

 

一直都知道愛是不能比較

但庸人來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的多想桑下

25歲的戀愛,我要的很簡單

請讓我感覺的到你的在乎你的愛

曾經25歲的你高調愛只為了證明你愛她

30歲的你,只想低調的什麼好像都不需要

就像你們說的我愛的好低調

但我從不覺得自己丟臉或是做錯什麼

庸人自擾的自己我好討厭

 

我始終還是受不了你曾經的高調而現在的低調

如何調適成我們想要的

我不想心分成好多塊讓人分享我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庸人自擾之 Sad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