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unshine☀︎boy
希望你可以盡快恢復原來陽光的你

有時候會有好多想法
劈哩趴趴就跑出來
有時候很正面
有時候很負面
人總是一體多面

上班走路等車在車上都可以想好多
走路的時候突然想到
覺得自己一定是太壞才會發生這些事
上班的時候一直想把事情做好有個好的程序
利用忙碌讓自己正面
現在唯一想的不想給任何人壓力
噗比要我怎樣我就乖乖聽話要我怎樣想我就怎樣想
唯一只想讓他感覺到我愛他我會一直陪伴他渡過大大小小的風波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小倒楣鬼
但我願意把事情往好的地方想就一定有吸引力法則
首先先從每天洗澡說服自己一定有瓦斯有熱水

今天難得跟媽媽聊工作
媽媽簡直比我生氣


希望我的未來可以美好有趣

晚安⭐️
還下定決心好多事來不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