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人在死之前會迴光返照
看到人生中的重點畫面
就跟跑馬燈一樣

女人的第六感總是那麼準
從昨天就覺得有什麼要發生
果然⋯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箭靶一樣
所有的箭全都射在我身上

最後一根箭狠狠射在心上
然後回憶的跑馬燈出現
聽著蘇打綠我好想你
所有回憶湧了出來
烘爐地、縣民廣場、觀景台、小時代、烏來、寶藏巖、台中、高雄、淡水、民宿、飯店、會議室、地下室⋯
還有好多好多

一個質疑質問
傷了多少感情
一段感情少了信任還剩下什麼
當初所說的不顧一切去愛為了他什麼都可以
總有一天他會知道我是很愛他
那一份勇氣勇敢耐性在哪?

說好不輕易說分開的是我
而我卻又說了分開
分開真的會比較好嗎
比較不複雜了嗎
說不要真的就可以不要嗎
我反覆問了自己一百次

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
大家都要懲罰我
我只是想快樂的愛一個人
然後可以為他改變為他做任何值得的事可以讓他快樂幸福
但為什麼這樣的難

我為什麼要被你們拿放大鏡檢視
我為什麼要坦白了又要受抨擊
為什麼要為別人想搞的我心虛
我到底是為了誰為了什麼?!

我真的不懂了
不懂你
不懂自己
更不懂其他人


如果是這樣去保護你安慰你該說抱歉的她

我希望我可以這樣堅強
我希望我一個人可以
趁自己還沒後悔說分開的時候
我一定會沒事我一定要忍住不哭



哭完就沒事了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