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3  

 

今天上班噗比在包裝的時候

突然問了我一句

噗比:比噗哩舞矮哇某?

比噗:蛤 矮。哇矮

噗比:送。

哈哈哈哈哈哈我簡直笑慘簡直可愛❤️

包裝季有噗比在身邊就真的會時間過好快

一直調皮把拆下來的屑屑丟噗比

噗比竟然強暴我的腳腳

用兇狠霸道的表說你丟我這麼多為什麼我不可以摸兩下

我簡直無奈又想笑

我喜歡噗比霸道的跟我說你是我的

這是一種占有慾的安全感

 

還有

昨天玩了主題歌王歌后遊戲

噗比簡直厲害❤️

目前三戰兩勝

 

晚安安

愛噗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be❤️bebu 是喜歡也是愛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