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3

偉大的聖誕樹是靠著噗比下腰拍的

今天是聖誕節唷

雖然中午有人破梗了

雖然還是有人忘記我的巧克力

但還是希望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外面下著討厭的雨

IMG_3973

但是我們還是在下班後跑來訂好位的''什物''

這是我找美食部落格找到的''什物''

什物''很特別唷有著透明的落地窗然後樓上可以看到樓下的廚房

什物''的女廚師老闆我好喜歡他,是我的菜菜

吃完了什物吃完了蘋狗派

我把原本是驚喜的禮物送給噗比

圍巾好像真的很厚簡直失策

噗比吃飯前先送了我一張卡片還要我猜他卡片所說的禮物是什麼

我怎樣猜都猜不到他說怕我冷他會心疼的禮物是什麼

結果到後面答案宣布...是一件毛絨絨頸鹿的連身睡衣

超 級 驚 喜  超 級 可 愛 超 級 喜 歡

送完禮物噗比帶我去信義區逛逛看聖誕樹

每年的聖誕節這裡都會好漂亮

下雨的聖誕節其實別有一番美麗

亮晶晶的聖誕樹配上亮晶晶的地板

頭上有一堆的燈泡好像下雪一樣

最主要是還有噗比溫暖的手跟擁抱

希望往後的每個聖誕節都可以一起過

IMG_3983    IMG_4029  

美麗葵使麼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mas 什物 美食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