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25  

 

最近總是下雨不停的

但噗比昨天跟我說明天休假我們去約會芭

可是下雨耶,我說

沒關係呀我們還是可以吃飯做些室內的活動,噗比說

讓我難得在休假的下雨天隔外開心

 

噗比在昨天晚上就查好了要去看的二輪電影

我簡直初體驗有點弱

逃之生天,決戰終點線

兩部都港人西西的哭哭

但我們簡直小豬大豬

看電影前買了零食吃

看完電影趁空檔吃了好吃麵

看完第二部又走路到南雅夜市吃藥燉

我們簡直豬

跟噗比在一起我總是會最規律的吃飯

 

 

喜歡今天的下雨天約會

今天下的雨是幸福雨❤️

依舊被噗比逗的笑嘻嘻的

 

 

滿足的一天

晚安安

 

 

arrow
arrow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