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在上班時間跟噗比藉由送貨出去秘密機地透透氣
坐在椅子上看著來來往往的狗狗
吹著剛剛好的涼風握著噗比的手靠著噗比的肩

真幸福❤

噗比下班要跟朋友去吃飯
下班前來一直弄我的頭把我的頭弄亂七巴糟捉弄我
於是我也把噗比的頭弄亂七巴糟
還好噗比沒有生氣 嘻嘻要不我就哭哭了

有時候對自己好沒信心唷
躲起來又很怕噗比找不到我就算了
噗比說我是笨蛋嗎?他才不會不找我勒
我真是傻瓜 趴噗

很多時候怕自己趕不上人家甚至重蹈覆轍
於是比她還激及 記錄著我們的種種
只希望我可以是噗比心中那一個對的人

才發現愛一個人是不需要比較的
最近深刻體會 愛一個人趁有生之年努力愛用力愛
不做後悔的事
我一直在努力學習著修好我們這一門愛情的課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