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比好好笑

永遠這樣有梗,牛頭梗

比噗好棒棒,狼牙棒

 

好久沒有睡前講電話了

好喜歡沈浸在這樣甜甜的港覺裡只有我們

互相說有多愛對方互相討啾

 

 

為了2天不見的出差我們搞的跟2個月一樣依依不捨

結果你說是2年

我問噗比如果我要離開2年你會怎樣

噗比說他會很捨不得不讓我去

噗比還說之前5天出國就像去了5年

所以我最多只能離開5天

 

聽完這些心真的好暖好甜唷

真的越來越愛噗比也越來越習慣這樣的森活了

我喜歡❤

 

 

晚安安❤我的牛頭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頭梗狼牙棒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