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波波波

禮拜五了泡泡可以波出來了

今天有種眼淚隨時要爆出來的感覺

 

image   

昨天你傳來貘海豚給我 告訴我

看到他就想到你 笨笨的 黑白色跟你一樣

那一個微微笑像你 有點憂鬱 有點特別

你對我說

我想要當你的龜苓膏

你可以什麼事都跟我說嗎

我不喜歡你沉默不語已讀不回....

我會很擔心

 

而我

(沉默.........)

笑而不答

 

 

有多少人可以默默的守護

 

 

 

 不想自己是逞強的

話咽在喉嚨是難過的

難過到眼淚是三秒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